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臺灣疫情升溫,臺灣之光「清冠一號」也熱門:贈書活動也是搶搶滾

  • 播出時間: 2022-05-01
  • 按讚加入與聽眾有約粉絲團
與聽眾有約
與聽眾有約
具中西醫執照的蔡宗璟醫師說清冠一號是醫師處方用藥,需先諮詢醫師

受訪者:蔡宗璟/中醫師

節目一開始,越南的仲堅就祝福大家五一勞動節快樂!耶!!祝福大家工作愉快!

新冠疫情升溫,具中醫與西醫執照的蔡宗璟醫師說:疫情時代疫苗的注射是必要的防護,國人居家除了預備體溫計、血氧機及常備西藥外,由衛福部國家中醫藥研究所研發的「臺灣清冠一號」也應該是大家必備的藥物,不過,蔡宗璟醫師說這是屬於醫師處方用藥,在使用上一定要經由醫師諮詢才能開立。「臺灣清冠一號」因為也適用於兒童,劑量上只要依據體重來調整即可,一起來關心健康吧!

贈送「八音九歌十番集」一書活動,熱烈進行中,只要寫出三個最喜歡的客語節目並回饋節目內容,就有機會得到大埔腔才女劉惠月相當貴重的新詩集喔!加拿大黃宇大哥說,我喜歡的節目豈止三個啊!聽了好感動,好熱血啊!可是,益琳大哥說與聽眾有約太吵了??麼介啊?趕快來聽聽大家對節目的「批評指教」喔!

📌歡迎上👉央廣客家粉絲團👈按讚留言唷!✨
📌您的回饋我們相當珍惜,歡迎來信給我們唷🥰
🌍來信資訊🍎
📮郵寄地址|臺灣104237臺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5號 中央廣播電臺 客語節目 收
✉️e-mail|[email protected]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