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海外客家鄉親是我們的最佳特派員!馬、加、模里西斯鄉情報導都在與聽眾有約

  • 播出時間: 2022-06-26
  • 按讚加入與聽眾有約粉絲團
與聽眾有約
來自汶萊的忠實聽友--妙聲、妙恩分享6/19是汶萊的父親節,並問候玉美姐吃早餐了嗎?就像熱騰騰的包子一樣熱情啊!
與聽眾有約
加拿大黃宇大哥分享多倫多舉辦划龍舟的盛況
與聽眾有約
模里西斯與台灣相距8,433公里,透過侯翠玲大姐的報導,讓客家鄉情無國界!

受訪者:侯翠玲/模里西斯聽友

海外客家鄉親真的是我們的最佳特派員!來自模里西斯的特派員侯翠玲大姐報導當地客家電台節目播出情形,以及疫情的最新報導,希望未來也能和當地的客語節目做交流喔!馬來西亞李潔梅大姐的手寫傳統信件和收聽報告,讓人滿滿的感動和溫暖,潔梅姐說馬來西亞在四月份的時候水災嚴重,疫情影響,物價上漲的可怕......;加拿大黃宇大哥分享多倫多在今年恢復的划龍舟盛況。海外客家鄉親即時的當地鄉情報導,全都在本集與聽眾有約,一定要收聽!

猜歌單元是趣味橫生,來自澎湖的薛益琳大哥形容:江大哥的歌聲是加了「蕾絲」的感覺!?這倒底是什麼感覺呢?讓江大哥唱給你聽。上週的歌曲是〈流水年華〉,恭喜越南聽友仲堅答對囉!謝謝你對玉美姐的鼓勵啊~~節目中江大哥又來出題,趕快猜一猜!

📌歡迎上👉央廣客家粉絲團👈按讚留言唷!
📌您的回饋我們相當珍惜,歡迎來信給我們唷!
🌍來信資訊🍎
📮郵寄地址|臺灣104237臺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5號 中央廣播電臺 客語節目收
✉️e-mail|[email protected]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