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人生座右銘:三人行必有我師焉,讓吳秀娥會長努力學習、尊重別人,成為優秀的企業家

  • 播出時間: 2022-10-23
  • 按讚加入與聽眾有約粉絲團
與聽眾有約
天王 江文正、天后 黃飛飛
與聽眾有約
「熱線你和我 大美猜歌秀」後生來賓、木箱鼓品牌創辦人Mr. One小萬。
與聽眾有約
與聽眾有約

受訪者:吳秀娥/香港台灣客屬同鄉會會長

今天是二十四節氣中的霜降,秋意越來越濃,加拿大黃宇大哥捎來多倫多的美麗街景,紅艷的楓葉林,彷彿將城市點上胭脂,黃宇大哥說隨便拍都很美,和大家一起分享!

歡樂的「熱線你和我 大美猜歌秀」圓滿順利,感謝所有打電話進來的好朋友,以及在粉專留言的好朋友們,我們會在之後的節目剪輯播出,讓大家再次回味喔!

今天節目中分享吳秀娥會長的座右銘: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會長說每個人都有優點,我們要多學習欣賞別人的長處,學會尊重,不要以貌取人,建立好的人際關係,對自己幫助更多。江大哥的座右銘是父親告誡他的「守本分」,做好份內的工作,不逾矩,才會心安理得,聽眾朋友,您的人生座右銘是什麼呢?歡迎來信分享。

 

📌歡迎上👉央廣客家粉絲團👈按讚留言唷!
📌您的回饋我們相當珍惜,歡迎來信給我們唷!
🌍來信資訊🍎
📮郵寄地址|臺灣104237臺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5號 中央廣播電臺 客語節目收
✉️e-mail|[email protected]
🖋收聽報告|  https://reurl.cc/NXkVeq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