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熱線你和我,大美猜歌秀」精彩片段回味無窮,跨世紀聽友讓人感動(上)

  • 播出時間: 2022-10-30
  • 按讚加入與聽眾有約粉絲團
與聽眾有約
與聽眾有約
與聽眾有約
謝謝Mr.one小萬帶來精彩的表演和伴奏

受訪者:無

央廣客語節目和聽友在直播現場交流是年度盛事,今年以歡樂的「熱線你和我,大美猜歌秀」為主題,歡迎大家Call in進來話家常,唱好歌,果然,聽眾朋友各個都是唱將,隨時點唱,都有一首自己喜愛的歌,加上Mr.One的木箱鼓即興伴奏,真是太棒了!

「熱線你和我,大美猜歌秀」首先邀請木箱鼓品牌Cajon的創辦人王萬沂(Mr. One)演奏木箱鼓,讓大家對樂器有耳目一新的感覺,相當驚艷!Mr. One是新竹客家子弟,年紀輕輕卻堅持自己的創業之路,更榮獲今年全國優秀青年模範,非常不簡單!就在訪談中,來自柬埔寨的聽友賴遠星,打電話進來囉!拔得頭籌,太感動了,遠星唱了一首自己喜歡的歌〈奔跑〉,好歌喉,也讓人讚嘆不已,一定不要錯過囉!

當然,聽友來信回覆是一定要的,黎永威大哥和鄭矞琪大姐的來信分享,無論是收聽報告或網路名詞分享,都讓我們長知識!歡迎大家一起空中約會喔!

📌歡迎上👉央廣客家粉絲團👈按讚留言唷!
📌您的回饋我們相當珍惜,歡迎來信給我們唷!
🌍來信資訊🍎
📮郵寄地址|臺灣104237臺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5號 中央廣播電臺 客語節目收
✉️e-mail|[email protected]
🖋收聽報告|  https://reurl.cc/NXkVeq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