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資深聽友王倬年來信,勾起馬來西亞聽友會盛況回憶

  • 播出時間: 2023-04-30
  • 按讚加入與聽眾有約粉絲團
與聽眾有約
溫馨熱鬧的聽友會
與聽眾有約
前排從左到右分別是:王倬年,袁碧雯、張四妹,梁炳安。後排是葉定華和將光大導播(相片由葉定華提供)
與聽眾有約
很珍貴的簡報資料

受訪者:無

央廣資深聽友,馬來西亞王倬年大哥的一封信,勾起定華哥、袁姐和江大哥滿懷的回憶,1999年世界客屬懇親大會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召開,王倬年大哥得知定華哥和江大哥要前往採訪,特別建議舉辦聽友會,並四處奔波找尋聽友們共襄盛舉,那一次的聽友會盛況空前,是倬年大哥最感光榮的事,大家回想起來更是津津樂道,讓玉美姐好生羨慕啊!

來信中提及最近手受傷,不方便提筆,並附上以前客語節目的簡報資料,描述他和央廣結緣的經過,過往對客語節目的熱心參與,讓人感動萬分啊!現在傳統廣播面臨極大的挑戰,但也是轉型的契機,與時俱進,繼續加油,盼望舊雨新知不離不棄!

另外,很開心收到加拿大黃宇大哥的來信,在確認地址後,已經收到小編寄送的小禮物,十分開心。

算算時間,王倬年大哥收聽央廣客語節目已經有26年了,還有更資深的聽友嗎?請大聲告訴我們喔~~

📌歡迎上👉央廣臺灣客語粉絲團👈按讚留言唷!
📌您的回饋我們相當珍惜,歡迎來信給我們唷!
🌍來信資訊🍎
📮郵寄地址|臺灣104237臺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5號 中央廣播電臺 客語節目收
✉️e-mail|[email protected]
🖋收聽報告|https://reurl.cc/NXkVe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