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掌聲歡迎資深聽友李隽

  • 播出時間: 2023-05-14
  • 按讚加入與聽眾有約粉絲團
與聽眾有約
與聽眾有約
謝謝海飛的短波收音機
與聽眾有約
與聽眾有約
與聽眾有約

受訪者:李隽/央廣資深聽友

今天是母親節,玉美姐和定華哥向全天下偉大的媽媽們說聲: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最好的禮物就是歡迎資深聽友李隽的到來,同時帶來另外一位資深聽友海飛的禮物──短波收音機,要送給客語更資深的馬來西亞聽友!真是太感動、太開心了!

李隽說他從十幾歲就開始收聽央廣節目,當時台呼是「台北國際之聲」,果然是資深聽友!主要收聽粵語節目,透過莎姐,李隽認識好多在廣州的聽友,而聽友們也變成好朋友,經常相約聚會,也是另類的聽友會,真的很不簡單,好特別的緣分!雖然收聽粵語節目,但是聽到客語也倍感親切,李隽說自己到台灣的次數,十個手指頭、腳趾頭都數不完!他喜歡台灣的環境、美食還有老朋友,這次到訪,我們也找了好多老朋友聚聚,實在開心!一起聆聽李隽的分享!

📌歡迎上👉央廣臺灣客語粉絲團👈按讚留言唷!
📌您的回饋我們相當珍惜,歡迎來信給我們唷!
🌍來信資訊🍎
📮郵寄地址|臺灣104237臺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5號 中央廣播電臺 客語節目收
✉️e-mail|[email protected]
🖋收聽報告|  https://reurl.cc/NXkVeq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