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客語現場直播節目意猶未盡,聲音傳遞你我濃濃的情意

  • 播出時間: 2023-08-13
  • 按讚加入與聽眾有約粉絲團
與聽眾有約
與聽眾有約
與聽眾有約
與聽眾有約

受訪者:無

(客語版台呼):「『無限个愛,向全世界傳開,最靚个聲音,來自台灣之音,Rti......』今年客語現場直播節目開始囉,耶!全球的聽眾朋友大家暗安!」

哇!到現在都很懷念,每次和聽友們在空中,用聲音相會的時刻,雖然平日都用書信、e-mail、訊息聯絡情誼,感覺熟絡,但是聽到聲音的那一刻,還是很感動,這就是廣播的魅力所在吧!

8/8當天晚上,來自馬來西亞、越南、中國、加拿大、模里西斯、巴西等各地好朋友的祝福及美好的歌聲,讓我們共度一個美好的夜晚。這次以央廣客語節目的歷史作為主軸,整理資料時,發現真的很有特色與歷史,許多聽友是跨世紀的聽友,也有兩代人是聽友,更多聽了二十年以上的聽友,真是令人相當感動,下次將以具代表性的聽友來做介紹,希望更多人從此刻開始加入客語節目的行列,和我們一起創造歷史,哇嗚!這志向很遠大吧!聽友永遠是我們做廣播節目的動力,希望繼續愛護支持啊~~

就在歡樂之餘,8/11卻傳來留尼旺資深聽友葉保羅辭世的消息,享耆壽92歲,據他女兒告訴我們,她從小就知道爸爸收聽央廣的客語節目,那是美好的時光,很謝謝我們!收到來信真是令我們相當不捨,客家情誼深厚濃醇,莫過於此,我們也會永遠記得葉前輩,願安息!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