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國門解封,期盼海外聽友來相會

  • 播出時間: 2023-09-10
  • 按讚加入與聽眾有約粉絲團
與聽眾有約
與聽眾有約
1999年在吉隆坡的聽友會

受訪者:無

白露過後,感覺天氣漸漸有涼意,不過,疫後解封,出國旅遊或回台灣探親旅遊的人,卻越來越多,連客語小編也把日本當「灶下」(*廚房)走,出國過家尞~~(小編:威~不小心又去日本啦)

我們收到來自馬來西亞甲洞客家公會的邀請,希望年底能到吉隆坡團聚,好熱血啊!定華哥回想1999年在吉隆坡也辦過聽友會,聽友們的熱情,讓人永生難忘,算算已經是24年前的事了!不知道當時有參加聽友會的好朋友們現在在哪裡?我們年底再相會,大家說好不好呢?歡迎提供我們相關資訊喔!

聽定華哥說,那一年古奮權大哥也有參加,在直播節目中,奮權大哥對央廣客語節目如數家珍,果然是我們資深且最相挺的聽友了!還有加拿大的黃宇大哥,來信告訴我們收到央廣小編寄送的小禮物,很棒!也提到中秋節將屆,多倫多街頭已經有各式月餅推出了,過節氣氛也越來越濃厚了!

年底的馬來西亞行,趕快來規劃一下囉~!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