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第16任總統副總統及立委選舉順利完成,臺灣民主自由繼續向前行

  • 播出時間: 2024-01-14
  • 按讚加入與聽眾有約粉絲團
與聽眾有約
與聽眾有約
汶萊蘇丹哈桑納爾‧博爾基亞的第四位皇子阿都馬丁(Prince Abdul Mateen)和他的未婚妻阿尼莎(Anisha Isa)於1/7~1/16舉行婚禮

受訪者:無

客話新聞向鄉親報告,大家所關心的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選舉已順利完成,由民進黨提名的「賴蕭配」勝出,將帶領臺灣繼續向前行,展現臺灣民主自由的價值。同時關心國際的新聞議題及臺灣客家的大小事,希望鄉親也一起關心喔!

除了臺灣的大選順利完成,來自汶萊的妙聲、妙恩分享汶萊的好消息!信件內容寫道:

「中央廣播電臺『客語節目』玉美姐主持人,週末下午好!有喜事『囍』事,是我國汶萊蘇丹哈桑納爾‧博爾基亞的第四位皇子阿都馬丁(Prince Abdul Mateen)和他的未婚妻阿尼莎(Anisha Isa)要結婚的喜訊。阿都馬丁皇子(Prince Abdul Mateen)和準皇妃阿尼莎(Anisha Isa)的婚禮將在明天1月7日至1月16日舉行。慶祝活動將將持續十天,首先是舉行求婚儀式接受皇家命令,随後是皇家宫廷音樂家的表演,以標志婚禮正式開始。婚禮將於1月11日在奧瑪阿里賽爾夫汀蘇丹清真寺舉行宣誓儀式。之後下週1月14日(星期日)將在汶萊努洛伊曼(Istana Nurul Iman)皇宫舉行皇室婚禮及婚宴,屆時將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賓客参與。好,『囍』事就先寫到這裡,祝您週末愉快!

汶萊 妙恩聽友。」

這真是汶萊的喜事,謝謝妙恩!還有遠星分享小寶寶成長的趣事及對客語新年度節目的鼓勵,真是感謝!精彩又豐富的內容,大家來約會吧~~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