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來自沖繩的問候,就像冬天裡的一把火,溫暖又興奮

  • 播出時間: 2024-03-10
  • 按讚加入與聽眾有約粉絲團
與聽眾有約
定華哥做的醃漬大頭菜,好脆好好吃,你有想念的家鄉菜嗎?歡迎來信分享

受訪者:無
相信廣播人都會經常想一個問題:到底聽眾在哪裡?特別是國際廣播,聽友在海外,更是無邊無際,但是!但是!聽眾就是這麼可愛,常常讓人驚喜連連,經常書信往來的,大家就像親朋好友一般話家常,關心著彼此的健康和生活,你以為失聯的聽眾,卻捎來手寫信的溫暖問候,讓我們又驚又喜,感動連連,近日就收到來自沖繩、琉球、Okinawa(其實都是同個地區,呵呵)聽友儀間辰男的來信,哇嗚,真是新春大驚喜!!信中提到已鮮少收聽廣播,但對於以前收聽節目的主持人和節目等仍十分懷念,也詢問客家語節目的現況,真是太感動,好想趕快過去聽友相會一下!也有聽友像廣州的海飛,和其他聽友成為好朋友,一期一會,真是特別的廣播緣分!我們期待有更多在無邊無際空中收聽的聽友們,無論新舊老嫩,短波收聽或是網路收聽的,都能突然出現一下給我們驚喜,哈哈!
今天玉美姐分享定華哥做的醃漬大頭菜,好脆好好吃,你有懷念或拿手的家鄉菜嗎?我們將每周介紹一道當地的客家菜,歡迎來信分享喔!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