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狗年旺旺 福運連連”

  • 播出時間: 2018-03-11
  • 按讚加入與聽眾有約粉絲團
與聽眾有約
《聽友新春的祝幅卡》
與聽眾有約
《聽友新春的祝幅卡》
與聽眾有約
《聽友新春的祝幅卡》
與聽眾有約
《聽友新春的祝幅卡》
與聽眾有約
《聽友新春的祝幅卡》

《聽友新春的祝幅卡》
宋國淵、林妙生、林志孝、洪慧芳、許振甫分別寄來精美賀卡祝福大家“狗年旺旺 福運連連”。

《美國聽友黎永威》
光大哥千姿:

農民曆收到了非常感謝!您們真是有心年年費心費力蒐集那麼多農民曆送給央廣聽友。今年是戊戌年記得多年前光緒皇帝跟康有為梁啟超施行新政可惜老佛爺改變心意功虧一簣!明天就是立春氣象報告說有雨水可能有霰呢。

桃園是我的故鄉市議會送的農民曆是為民服務的最好表現,裡頭還有購買新車及交車吉日課,我們這裡買車通常是月底或是年底或者是下雨天去看車,因為推銷員拚業績的緣故也再談祝
身體健康
新年快樂
黎永威敬上2/3/2018

《加拿大聽友黃宇》
光大兄,惠月小姐:二月份開始的節目變更後,便听不到大埔腔的惠月在中央電台發聲了,令人懷念!在前介紹了多集蒙古歌曲,馬來亞客家流行歌曲等等,都听得非常過癮,還介紹了蒙古包及大草原,忽然有前往觀光的衝動,不知當時惠月是用什麼交通工具,火車?飛機?前往的呢?旅行團還是自由行?同時在高原地區有無高山症等的問題?很久以前曾有朋友欲組團,後來听說旅遊設施尚未達標,便作罷,而今大陸發展快速,相信一切都有改善吧,若不打擾的話,懇請惠月告知一些前往蒙古旅遊的資訊以作參考則感激,感激!專此即祝
新春佳節愉快
黃宇

《越南聽友梁仲堅》
親愛的江導播、千蕙小姐:您們好!

已經過完了新年,又要迎接華人傳統盛大節日 元宵節。

在此祝福您們 元宵節快樂!

越南聽友
梁仲堅 敬上

 

節目名稱:與聽眾有約

主持人:江光大 許千蕙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