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收聽滿堂紅!聽友滿天下!

  • 播出時間: 2018-04-15
  • 按讚加入與聽眾有約粉絲團
與聽眾有約
可愛有趣的小狗七彩小提燈


敬愛的光大老師,美麗的千惠妹妹:你們好!

好開心給你們寫信,我在昨天已經順利收到了貴廣播電台送給聽衆們的好禮,是手工DIY可愛有趣的小狗七彩小提燈,我已經把它組裝好了,放在家裏最顯眼的位置,一閃一閃亮晶晶真漂亮,真的給家裏增添了許多喜慶,祝願我們在2018年都能旺上加旺,好運連連!感謝光大老師和《與聽衆有約》的節目送出的好禮,非常地感謝!

我在遊覽央廣網頁看到了小貝貝長大了很多,咱們的小貝貝不僅聰明伶俐,還這麽能幹,都能自己作燈籠好棒哦!祝福可愛的小寶貝快樂長大,拥有個幸福美麗的人生!

一直以来廣播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同時更是伴隨了我的成長,所以廣播與我密不可分,給我留下了一次又一次的感動與幸福,更加深深地烙印在我甜美的心間,感恩央广,伴隨我每個成長的路程,謝謝你們!希望与听众有约的节目能在今后多舉辦與聽友互動交流的機會,讓我們不僅是停留在聽廣播當中,更能參與到廣播里能與主持人們互動交流的机会,帶動更多聽友們積極參與性,在此我會永遠支持《与听众有约》的節目,同時也祝福贵广播電台的節目越辦越好!收聽滿堂紅!聽友滿天下!

最近我們東北這裏氣溫上升了一些,气温都在零下6到8度,不知台灣的天氣怎麽樣?還請兩位多注意身体,預防感冒!在此我想点播一首周华健演唱的《朋友》送给光大老师,千惠以及每一位好朋友:祝福大家每天都有好心情,幸福喜樂!萬事如意!
永遠愛你們的央廣聽衆:李雪敬上!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