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李恕權之歌

  • 播出時間: 2023-09-27
  • 按讚加入那些年我們一起唱的歌粉絲團
那些年我們一起唱的歌
歌手李恕權(前右2)近年將事業重心轉移到教育業,有感疫情衝擊,李恕權相隔20年在2021年推出新歌「美麗人生」,盼音樂陪伴大家共同渡過艱困時刻。(獨一無二娛樂文化提供) (圖:中央社)

大學主修音樂與電腦的李恕權,23歲在好萊塢開創電腦公司,因為電腦方面的專業成就,曾獲選「全美十大傑出青年」。由於對音樂的熱情與理想,24歲開設錄音製作公司,麥克‧傑克森與比利‧喬等巨星的製作人都是他的客戶。1982年李恕權與寶麗金簽約成為唱片藝人,獲得白金唱片4張,蟬聯排行榜第一名12週。英文專輯還打入全美排行榜,並獲葛萊美獎提名,他的個人故事甚至被拍製成卡通、電影與電視劇。但是沒多久之後,李恕權卻做了一個人生的重大決定,也就是投入台灣歌壇,並且成為當時台灣還很罕見的唱跳歌手。

本集節目介紹3首李恕權演唱的歌曲。

1.迴

2.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3.給你

影音觀賞: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RTI/videos/1661940727549799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