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張震嶽之歌

  • 播出時間: 2023-12-20
  • 按讚加入那些年我們一起唱的歌粉絲團
那些年我們一起唱的歌
2022年PLG台北富邦勇士隊主題週「富邦投信 Braves In DaStreet」活動,賽後邀請歌手張震嶽開唱,帶來多首經典曲目。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5月14日 (圖:中央社)

現在大家一聽到張震嶽這個名字,就直覺想到是叛逆不羈、狂放自由。可是當他剛剛踏入演藝圈時,唱片公司卻把他打造成像林志穎一樣的優質偶像。1993年張震嶽的第一張個人《就是喜歡你》,定位還是陽光純真大男孩。剛進滾石唱片的前3年,每天都在接受各種各樣的戲劇課培訓,例如該怎樣應對鏡頭樹立人設,怎樣微笑才能看起來更迷人,如何回答記者的提問才能滴水不漏。為了讓張震嶽和林志穎的形象更接近一點,公司甚至還安排他在林志穎主演的《笑林小子》裡,客串了一個角色。那麼張震嶽後來是怎樣轉變成原住民歌手。外型也從純真大男孩,變成如今的大鬍子叔叔。

本集節目介紹3首張震嶽演唱的歌曲。

1.就是喜歡你

2.花開了沒有

3.這個下午很無聊

影音觀賞: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RTI/videos/910469223966272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