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怎樣吃最健康2點0─莊靜芬醫師提出飲食新攻略

  • 播出時間: 2022-11-21
  • 按讚加入健康知識家粉絲團
健康知識家

 受訪者:莊淑旂基金會董事長莊靜芬醫師

節目訪問莊淑旂基金會董事長莊靜芬醫師。莊靜芬醫師是知名健康養生專家,臺灣國寶級女醫、防癌教母莊淑旂博士的么女。日本國立新潟大學醫科畢業,專攻小兒科,曾任中華開放醫院小兒科醫師、甲子兒科院長 ; 現任風車生活健康管理機構負責人、臺北市莊淑旂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董事長。多年來致力於「無毒生活」、「食物健康法」的研究,也是雜誌「健康飲食」專欄作家。

莊靜芬醫師的母親莊淑旂醫師,一直以來受到台灣許多關心健康的民眾歡迎,許多觀念也深深影響著大家。由於COVID-19 疫情的嚴峻考驗,莊靜芬醫師決定提出元宇宙飲食新攻略,出版《怎樣吃最健康2.0》─國寶莊淑旂博士紀念版,以日日與「大藥」為伍,食材取自大自然的觀念,公開她的全食飲食料理、全人健康生活、全身運動紀錄,完全日常生活作息,和大家分享她如何吃好吃對吃不老。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