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巧思打造榭謝珠寶專屬風格

  • 播出時間: 2021-10-26
  • 按讚加入亮點臺灣粉絲團
亮點臺灣
榭榭珠寶 設計總監榭欣潔

榭榭珠寶設計公司設計總監謝欣潔,從小就鍾愛珠寶首飾,受到繪畫、戲劇等各種藝術薰陶,成了獨特的設計風格,並且成立自己的珠寶品牌,章問起為何要成為珠寶設計師時,她說:「因為發現自己有傾聽與注重設計產品完美的天賦」,並且她很用心傾請聽客戶的故事,擁有巧手設計的風格,達到客戶的需求。

設計總監謝欣潔也談到創業的過程,2014年將工作室告一段落,成立榭榭珠寶設計公司,夫妻兩人同心共同創業,她也談到美學的培養需要看展、看劇情,並且要有口語表達的能力,繪圖能力,以及傾聽的能力。設計總監謝欣潔,目前也在學習商務與管理,以及相關的企業合作。

她也談到「珠寶」除了呈現客戶的需求之外,設計產品本身要有溫度。另外,她也談到如何加強品牌永續的經營,和設計師的傳承與團隊的建置。在節目當中她也談到印象深刻的故事,以及公司未來的規劃,歡迎收聽⋯。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