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李安立 用誠執與溫暖的影像的角度,勾勒情感記錄人生

  • 播出時間: 2021-12-07
  • 按讚加入亮點臺灣粉絲團
亮點臺灣
李安立艾維斯天使影像創辦人

維斯天使攝影工作室創辦人李安立,有著傳奇的經歷、當過兩年的小沙彌,在手術房工作有七年之久,曾是位業餘國標舞者,多年前練舞時的一場意外,讓他負傷告別舞台,躺在病床上的他想回憶起跳舞的點滴,卻發現自己很少留下影像記錄,這份悵然成為他學習攝影的動力,除了立志用鏡頭留下人世間最美好的事物,他也學會更體貼鏡頭前的主角,在鏡頭下記錄了一則則的動人故事。

每個人都賦予一種天賦,艾維斯天使影像創辨人李安立,就這樣一步一腳印,已有500場的活動經歷COVID-19的疫情就籠罩全球,見市場需求丕變,李安立立即掌握趨勢,進行商業直播和線上教學的攝影,即使傳統的婚禮與運動賽事攝影暫時停擺,李安立在攝影上的多元能力與多角化經營讓公司順利成長。

另外,他在節目當中也談到如何成為一位優秀的攝影師,李安立表示:「需要有野心並且要有膽量,永遠不要對自己也說不,不要自己限制了」。拍攝過大大小小不同的賽事與活動,創辦人李安立也談到未來的計劃期待能有演唱會和Fashion show的案子。他也給予想創業的朋友的建議,不要計較、要付出,對方會感受到,就會有機會。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