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青年創業家黃程郁 跨領域開拓不一樣的機會

  • 播出時間: 2023-05-23
  • 按讚加入亮點臺灣粉絲團
亮點臺灣
Mic Mind Stuio共同創辦人 黃程郁

黃程郁 創築地產暨Mic Mind Studio共同創辦人

改變黃程郁未來的想法是在唸北科大化工研究所時,到歐洲當交換生,在國外學習自我探索及思辯。在那半年的時間跑了二十幾個國家,上百個城市。不設限自己,去嚐試任何的可能性。黃程郁斜槓跨領域從化工到財務課程到地產和Mic Mind Studio。他如何一步一腳印的實作與學習逐步完成不同的創業,在節目中與我們分享,歡迎收聽⋯。

在財務課程當講師時,自我訓練已有基礎,因此在成立Mic Mind Studio時,要以品牌來經營,並且要有故事,同時故事能打動人心。公司的Slogan:「用聲音傳遞理想、用空間品味人生」。並且,Mic Mind Studio録音室也榮獲美國設計奬的殊榮。

另外,在創築地產公司是以資產活化及共生住宅為核心主體。黃程郁共同創辦人也談到日後的規劃,然而他個人的座右銘為賈伯斯曾説過:「人生若不是大膽冒險、便將一無所獲。」喜歡有趣及探索事務的黃程郁,不喜歡被期待受限,會按步就班完成規劃與目標。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