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以專業經營黑金市場

  • 播出時間: 2023-11-07
  • 按讚加入亮點臺灣粉絲團
亮點臺灣
李語涵 費拉拉咖啡合夥人
亮點臺灣
費拉拉咖啡合夥人暨烘焙師 李語涵

李語涵 費拉拉咖啡合夥人

李語涵原本任職於娛樂圈的經紀人,因為喜歡咖啡,因此投入咖啡事業並且擁有多張證照,除了合夥人之外,另外的身分是烘焙師。她說:「咖啡錫為常的飲料就如同像是水一般。」合夥人李語涵也說明,對於市場上的咖啡有不同的產區,再加上烘焙的不同,味道也有所不同!對於烘焙師的條件,要有敏銳的味覺,因此,她很感謝母親,在她的成長過程中,飲食是不加調味料,這也讓她擁有敏銳的味覺,對她在學習咖啡的道路上,有很大的幫助。

公司以傳承的方式,一步一腳印的經營,由於科技的進步咖啡也可以和A I合作,對於新的農業種植方法,也會帶來不同以往的咖啡品種。李語涵合夥人也分享當她遇到困難時如何解決與改變,以及公司的未來規劃,歡迎收聽⋯。

⭐2023 央廣 Podcast調查活動-五分鐘填問卷抽大獎!
活動網址:
https://2023appsurvey.rti.org.tw/zh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