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台灣製造二代,創新領導品牌

  • 播出時間: 2023-11-21
  • 按讚加入亮點臺灣粉絲團
亮點臺灣
何俊宏 中國變速工程副總

何俊宏 中國變速工程公司副總
當年在新加坡求學時,每到寒暑假回台時,父親會帶著他去拜訪客戶,對他來說印象深刻的是看到桃園機場的自家生產的輸送帶,以及工廠的機器運作也都要馬達,學業完成之後在2009年進入公司挑戰製造業。
對於公司的改變,透過虛實整合的網路行銷,並且成立台灣網商會,不藏私的分享。為何會切入新的產業,電動自行車,因為幫助朋友解決當下的困難,尤其在歐洲看到自家生產的電動車在路上時,有種莫名的感動與成就。也要透過不同的行銷管道拓展國外的市場。
對於公司需要留住人才,今年成立新的部門「能源事業部」,預定這一兩年內收支平衡,成為公司另一個亮點!另外,他也給予二代或是想要創業的朋友們建議,歡迎收聽⋯。

⭐2023 央廣 Podcast調查活動-五分鐘填問卷抽大獎!
活動網址:
https://2023appsurvey.rti.org.tw/zh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