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二代帶領品牌,數位轉型逆勢成長

  • 播出時間: 2023-11-28
  • 按讚加入亮點臺灣粉絲團
亮點臺灣
品牌總監 施穎娟

達步施企業品牌總監 施穎娟
二代的品牌總監 施穎娟日前與父親到日本開會,在會議上又聽一次父親,當初與日本簽訂合約,以及父親從大稻埕工作到創業,在日本授權之下在台灣生產營運已有42年的光景。她在日本唸完大學之後,在日本工作兩年後回台,從2005年回台進入公司,轉眼之間已有18年的光陰,她將公司從傳統銷售中轉變為「數位轉型」。於2009年踏上電商之路,在2015年開啟公司官網,之後的疫情以及快時尚的興起,因此決定數位轉型,原本客戶無法在線上、線下共同使用,因為有O M O系統,讓服務更優質化以及如何與在地化的企業聯名商品。
品牌總監施穎娟也談到企業的社會責任和公司的未來規劃與發展。另外,身為二代如何與長輩有良好的溝通之外,並且在公司數位轉型之下,有了不一樣的改變和亮眼的績效,就如同品牌總監施穎娟表示:「相信就會實現,一直努力去做就對了!」。

⭐2023 央廣 Podcast調查活動-五分鐘填問卷抽大獎!
活動網址:
https://2023appsurvey.rti.org.tw/zh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