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打造專業連鎖美的品牌產業

  • 播出時間: 2023-12-26
  • 按讚加入亮點臺灣粉絲團
亮點臺灣
黃湲真 大川實業暨旭佑生醫 執行長

黃湲真 大川實業暨旭佑生醫二代
二代黃湲真述說公司在她爺爺黃阿川和父親黃桂芳,在1968年成立大川實業公司,至今已有57年,從草創到今日的成長,尤其以二代的身分進入公司,如何開拓不同的市場與嗅到產品的差異化,因為這也是爺爺給他們的觀念,產品要與市場有差異性。
當年爺爺研發,中央印製廠及交通部郵政總局郵票背面再濕膠水獨家生產,之後觀察到美容沙龍店的興起,因此長輩們投入美容保養品市場,並且在1979年成立舒妃品牌。並且在2004年研發寵物品牌搶工寵物市場,近年,因偏功能性的美髮產品,所以成立旭佑生醫跨足到藥局的通路市場。目前的海外市場已經擴及到越南、柬埔寨、印尼、新加坡以及緬甸。在疫情時代也開始走向健康產業,並且將產品加上永續與環保的概念。
二代黃湲真在2007年進入公司以來,這一路以來的轉型跟跳躍,對她來說都是不斷地挑戰與提升解決困難的能力,就如同她的座右銘:「享受過程,讓結果說話」。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