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以影響力的商業模式,協助企業轉型

  • 播出時間: 2024-04-09
  • 按讚加入亮點臺灣粉絲團
亮點臺灣
享二集團創辦人 簡碧慧

受訪來賓: 享二集團創辦人 簡碧慧

在成長的家庭環境中,父母的核心教育理念就是「善良與付出,並且以利他角度去做」。秉持著核心理念,在日後的創業中,協助企業組織與商業模式,雖然以員工為主,但對企業有好處。公司的名稱「享二」;就是分享、享受,陪伴企業的成長與溝通。旗下有二家公司,一是協助企業組織轉型與發展。另一個是能源科技協助企業ESG策略與發展。目前也是國際B型企業的coach,因此協助企業轉型或是解決問題時,總是帶著好奇、探索去觀察,尤其在細節部分能夠洞察問題所在!並且協助企業時會以陪伴與溝通,讓公司組織順利進行轉型與發展。
在節目中,創辦人簡碧慧也分享協助企業的成功轉型案例與溫馨的故事,以及如何連結台灣的產業,幫助他們對地球做更好的事。總是秉持著初衷、有價值專業利他方式的信念做事,就如同創辦人給想創業的朋友建議:「相信就會看見!」,相信你自己以及相信你在做的事情有價值。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