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翻轉傳統出口路徑,跨境將台灣產業品牌打入國際市場

  • 播出時間: 2024-04-16
  • 按讚加入亮點臺灣粉絲團
亮點臺灣
陳彥安董事長 趙先達執行長(右至左)
亮點臺灣
遠聚集團 趙先達執行.長
亮點臺灣
遠聚集團 陳彥安董事長

受訪來賓:遠聚集團 陳彥安董事長
受訪來賓:遠聚集團 趙先達執行長

為了讓台灣產業打造從全台到北美,甚至東南亞的市場經營之路,董事長陳彥安與執行長趙先達成立了平台,如何以商業跳棋理論、類集團概念出發,集結各企業資源打破市場限制,以利他的方式,讓台灣企業產品以及品牌走向國際市場。
從通路整合、到跨界推廣整合,運用跨界專業團隊的整合力量,從疫情開始至今,網路平台意識企業的行銷管道之一,陳彥安董事長與趙先達執行長,有心讓台商量身定做,打造品牌新藍海。並且台灣廠商跨入海外市場常見的挑戰,包括時差,語言、物流以及法規。如今二位整合資源以類集團方式,讓台灣廠商能夠以自家品牌在全美有3700個辦公室,因為美國政府每年單一產品的採購金額為6000萬~11億新台幣,並且以雙向市場包括美國和台灣,有了美國市場的門票後,進入歐洲市場會更有機會。
陳彥安董事長與趙先達執行長,也談到日後的規劃,繼續拓展不同的國家,拿下美國與東南亞市場,因為這兩個市場已有10億人口,遠程的目標能夠成為傳承的平台!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