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科思創「環境故事競賽」報名起跑,共同成為地球守護者

  • 播出時間: 2022-03-02
  • 按讚加入生命大不同粉絲團
生命大不同

受訪對象:Renee Chen/台灣科思創企業溝通處經理

科思創是全球最大的聚合物生產公司之一,其2020年度銷售額達到107億歐元。其業務範圍主要集中在高科技聚合物材料的生產製造及用於諸多日常生活領域的創新性解決方案的研發。所服務的產業主要包括:汽車與交通運輸、電子電器、建築產業及體育休閒用品。截至2020年底,科思創在全球擁有30座生產基地。

台灣科思創針對12歲以下孩童舉辦「環境故事競賽」,邀請小朋友一起來守護地球,報名日期至4月5日止,此競賽透過科思創免費雙語環境故事APP與報名網站來參賽,頒獎典禮將於9月14日世界淨灘日當周於德國在台協會舉辦。

「用愛讓世界更精彩」,是台灣科思創版權所有的免費中英雙語環境故事APP,透過生動有趣的互動故事引導與配音錄製功能,讓孩子們對現今社會面臨的海洋污染問題產生好奇,進而體認到它的嚴重性,再透過廢棄物管理與3R知識的傳遞,鼓勵孩子加入小小地球守護者的行列,讓我們的海洋變得更乾淨,生活變得更快樂!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