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李彥鋒談音樂創作及介紹《後生人》南北小巡迴

  • 播出時間: 2023-02-18
  • 按讚加入菁彩音樂BAR粉絲團

受訪者:音樂人 李彥鋒
本集節目電訪音樂人李彥鋒,談談他的創作作品及巡演計畫。
李彥鋒來自屏東竹田,從小就愛音樂,漸漸地從詞曲創作、編曲製作、甚至拍MV都能自己一手包辦。
2019年,當時才十六歲的他就於客家流行音樂大賽拿到評審團特別獎;2021年高中畢業,他集結了在潮州高中三年的創作,發表合輯《向著陽光》(稱合輯是期許自己日後能再完成製作更純熟、有主題性、概念性的作品,到時才推出首張個人專輯)。
今年他就迎來二十歲了,送給自己的禮物是「成年演唱會」,他將舉辦南北各一場的「《後生人》南北小巡迴」。在此次專場中,除了這些年來陸續完成的作品外,還將發表五首新歌。目前《後生人南北小巡迥概念影片》已上架(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2353873511486435),歡迎聽友到現場聽聽彥鋒的歌,聽他跟大家說說,「從『細人仔』到『後生人』我能有多幸運?」

*2023 李彥鋒 Yanfeng Li《後生人》南北小巡迴-台北場
 日期:2023/02/24(五)20:00
 地點:公館河岸留言
 創作作品、演唱會詳情及接下來的屏東場資訊請搜尋李彥鋒 FB、IG、YT、街聲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