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認真做好每件事的苗族與侗族綜合體楊喬宇

  • 播出時間: 2021-11-11
  • 按讚加入兩岸我的家粉絲團
兩岸我的家
兩岸我的家
兩岸我的家
兩岸我的家
兩岸我的家
兩岸我的家
兩岸我的家
兩岸我的家
兩岸我的家

「幸福聯合國」主持人楊喬宇

楊喬宇自稱是苗族與侗族的綜合體,來台18年,十歲前雙親相繼離世,自幼成績名列前茅的她,只得輟學,14歲即開始了打工生活,求知若渴的她,現在已經自景文科技大學企管系畢業,若有機會她還想繼續深造。

喬宇曾與燕子【賴素燕】、陳凰鳳、吳巧儂、丁安妮、趙二娟於民國104年以「幸福聯合國」入圍並榮獲廣播金鐘獎「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並多次入圍教育文化節目獎」和「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她非常認真執著樂在廣播,一轉眼8年,已是「幸福聯合國」資深成員

好勝心強的喬宇甫和夫共同創業,為親力親為,先行考取監工等多張專業證照。

協槓的她,仍重視孩子教育,一直熱心參與兒子學校活動,曾任北新國小志工、達觀國小志工及家長會委員、均頭國中小家長會副會長,現任新店高中家長委員;為協助信住民婦女融入,喬宇也擔任新住民婦女聯合會常務理事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