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來到巴黎 必吃 必看 必聽的法式浪漫

  • 播出時間: 2023-03-18
  • 按讚加入臺灣好滋味粉絲團
臺灣好滋味
交通部觀光局和台灣觀光協會10日在巴黎舉辦觀光推廣會,邀台法旅行社齊聚,並進行雙方媒合,以實質方式推廣台灣旅遊。法國旅遊業者告訴記者,台灣能見度提升,越來越多人對訪台有興趣。中央社記者曾婷瑄巴黎攝 112年3月11日 (圖:中央社)
臺灣好滋味
老相片

在這一集裡,主持人談了她的法式心情,因為年少時喜愛海明威的創作,這次專程來到了巴黎的餐廳,想追尋作家藝術家浪漫的身影,這家多摩咖啡館(法語:Le Dôme Café)是位於法國首都巴黎蒙帕納斯大道108號的一家餐廳,也是蒙帕納斯地區歷史最古老的咖啡廳。自1900年代開始,是藝術家與知識分子聚集地。網路上聞名的雙叟咖啡館(Les Deux Magots)及花神咖啡館(Flore)均已客滿,因此,這次的法式體驗是來到以海鮮聞名的多摩咖啡館,吃生蠔、龍蝦配白酒。百年餐廳整理的很乾,只是座位略擠,身邊盡是百年前的舊照片。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