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屏東之光」豆油伯醬油獲英國美食獎殊榮 上台領獎時高喊:我們來自台灣

  • 播出時間: 2023-09-16
  • 按讚加入臺灣好滋味粉絲團
臺灣好滋味
有「美食奧斯卡」之稱的英國美食大賞「好味賞」今年有兩家台灣業者「林俊傑茶園」和「豆油伯」入圍最高級別獎項「金叉獎」,最後由「豆油伯」獲獎。兩家業者團隊會後持中華民國國旗在舞台上合影。中央社記者陳韻聿倫敦攝 112年9月12日 (圖:中央社)

屏東十大伴手禮店家「豆油伯」,於號稱是「美食奧斯卡」的2023年英國星級美食大獎Great Taste Awards中喜獲金叉獎,這一殊榮是茶姬醬油在全球14,195件產品中脫穎而出的成果。茶姬醬油不僅獲得三星肯定,更位列全球僅有25名的最高等級美食,彰顯其卓越品質得到國際評審高度讚譽。行銷總監李明芳(左)手持獎座激動高喊:「我們來自台灣!」。評審團召集人戴維森(Silvija Davidson)說,從味覺層次的豐富性、圓潤與平衡度,以及umami(鮮味)的深度而言,豆油伯的「茶姬醬油」帶給她「前所未有的體驗」。僅是聞香,就能感受到這是層次豐富的產品,迷人的香氣令人想一聞再聞。醬油入口後,先是感受到強烈衝擊,接著是細膩且持久的鹹、甜味變幻流動,且即便經過5分鐘,仍能在口腔和舌尖有飽滿的味覺表現。

今天就來聽「屏東之光」醬油的故事。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