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張正霖時間】拜習會、岸習會及美日中關係觀察

  • 播出時間: 2022-12-12
這樣看中國-張正霖時間
「這樣看中國」節目主持人張正霖訪問國策研究院資深顧問、開南大學公共事務管理學系陳文甲副教授與淡江大學日本政經研究所助理教授徐浤馨。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上個月在印尼與美國總統拜登面對面會談,這是拜登上任以來兩人首面對面會談。之後,習近平在泰國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舉行睽違約3年的中日領導人面對面會晤。這兩場會談各有那些關注重點?美、日、中對台灣議題各有何立場?而美中、日中關係,又有哪些關注面向?請聽主持人張正霖訪問國策研究院資深顧問、開南大學公共事務管理學系陳文甲副教授與淡江大學日本政經研究所助理教授徐浤馨觀察解析。

(精彩節目內容請點選頁面右上方的三角形播放鍵圖案收聽,並歡迎點讚與分享。更多精彩節目可點選頁面左上方橘色圖框的「這樣看中國1-張正霖時間」收聽)

【與節目互動】

EMAIL: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PODCAST:SOUND ON  、SPOTIFY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