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離島旅遊】旅遊達人帶你暢遊離島

  • 播出時間: 2022-04-22
  • 按讚加入深旅FOLLOW ME粉絲團
深旅FOLLOW ME

特別來賓:旅遊作家|李昂霖 (Eric艾瑞克)

台灣離島怎麼玩!?由離島小天后 - 屠潔,與離島小王子 - 艾瑞克兩位旅遊達人來教你!而本次重點著重於馬祖與澎湖兩個台灣海峽上的離島。

馬祖擁有豐富的人文歷史文化、戰爭故事與設施,更有一生必看一次的絕景藍眼淚和美輪美奐的馬祖芹壁村。當然說到旅遊就不可以忘記道地美食,馬祖的老酒麵線、老酒豆花都值得一嘗。

澎湖有享譽國際的花火節,但是在陸地上看煙火不稀奇,搭船看煙火才過癮。澎湖擁有豐富的海底景觀,水上活動包含浮潛、潛水都可以一覽美麗的珊瑚礁,及澎湖的特殊景觀水下薰衣草森林。而澎湖美食當然會想到的就是仙人掌冰和鮮蚵吃到飽,夏日遊澎湖,玩好吃好超滿足。

 

馬祖藍眼淚一生必看一次!全攻略保證讓你看到不流遺憾的眼淚

 

澎湖必訪2景點原來是這樣來的?一起打卡通樑古榕、大菓葉柱狀玄武岩吧

 

▲同場加映:

艾瑞克/ 李昂霖Eric:FB粉絲團instagram部落格Blog

 

【關於深旅Follow Me】

HEY!給我30分鐘,旅遊達人屠潔帶你玩遍台灣,深入地方文化!

用深度旅行的角度帶領觀眾暢遊台灣景點文化、宗教節慶等人文故事,加深觀眾對於台灣的認識。

 

【屠潔經營平台】

-Youtube: 屠潔一起迷路旅行 YT頻道

-Facebook: 屠潔親自經營FB平台

-IG: 屠潔主持 / 旅行IG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