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屠步環島中EP4】 徒步環島第一階段遺珠之憾的人事物

  • 播出時間: 2022-08-19
  • 按讚加入深旅FOLLOW ME粉絲團
深旅FOLLOW ME

徒步環島系列來到EP4囉!今天要分享在前面幾集沒有在節目中說過,但我們覺得很精彩的故事。像是走了42公里到朋友家住宿,因緣際會下認識的朋友介紹他常去的按摩店家,竟然讓我們腳踝跟小腿確實舒緩,幫助我們繼續徒步之旅!滿滿的台灣人情味,沿路難忘的景色事物,都會在本集節目中一一點出。

 

【徒步環島線上聽系列-點擊下方文字即可收聽】

【屠步環島中EP0】1200公里的挑戰,徒步環島一圈就結婚!

【屠步環島中EP1】情侶徒步環島台北出發,開啟一段愛與勇氣的對話!|徒步環島Day1-7

【屠步環島中EP2】徒步環島 X 大甲媽祖遶境,史上頭一遭!從台北走路來參加遶境的情侶|徒步環島Day8-12

【屠步環島中EP3】徒步環島到高雄!完成1/3到南台灣達陣第一階段|徒步環島Day13-17

 

【關於深旅Follow Me】

HEY!給我30分鐘,旅遊達人屠潔帶你玩遍台灣,深入地方文化!

用深度旅行的角度帶領觀眾暢遊台灣景點文化、宗教節慶等人文故事,加深觀眾對於台灣的認識。

 

【屠潔經營平台】

-Youtube: 屠潔一起迷路旅行 YT頻道

-Facebook: 屠潔親自經營FB平台

-IG: 屠潔主持 / 旅行IG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