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屠步環島中EP6】付出的快樂,徒步環島旅程中遇到的善意|徒步環島Day20-22

  • 播出時間: 2022-09-02
  • 按讚加入深旅FOLLOW ME粉絲團
深旅FOLLOW ME

徒步環島第六集內容從高雄小港出發前往屏東,這三天的路程我們認識了兩位因為付出而感到快樂的朋友:阿諾和發哥。他們兩個人對我來說都有一個特質,就是「願意為了陌生人付出的傻勁。」我跟伊森心裡真的會冒出一個疑問「為什麼?到底為什麼願意這樣付出?」

阿諾回答我「因為做這件事情,讓我快樂。」,而發哥跟我分享了一個「不要剝奪別人擁有"付出快樂的權利"」的故事。就讓我們在節目中揭曉這些令人感動的人事物,聽完後或許你會對付出這兩個字稍微改觀呢!

★徒步環島Day20-22 我們從小港走到枋山,共50公里

★ 徒步環島日記Day 20:上 - 點此觀看下 - 點此觀看

★ 徒步環島日記Day 21:點此觀看

★ 徒步環島日記Day 22:點此觀看

 

【徒步環島線上聽系列-點擊下方文字即可收聽】

【屠步環島中EP0】1200公里的挑戰,徒步環島一圈就結婚!

【屠步環島中EP1】情侶徒步環島台北出發,開啟一段愛與勇氣的對話!|徒步環島Day1-7

【屠步環島中EP2】徒步環島 X 大甲媽祖遶境,史上頭一遭!從台北走路來參加遶境的情侶|徒步環島Day8-12

【屠步環島中EP3】徒步環島到高雄!完成1/3到南台灣達陣第一階段|徒步環島Day13-17

 

【關於深旅Follow Me】

HEY!給我30分鐘,旅遊達人屠潔帶你玩遍台灣,深入地方文化!

用深度旅行的角度帶領觀眾暢遊台灣景點文化、宗教節慶等人文故事,加深觀眾對於台灣的認識。

 

【屠潔經營平台】

-Youtube: 屠潔一起迷路旅行 YT頻道

-Facebook: 屠潔親自經營FB平台

-IG: 屠潔主持 / 旅行IG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