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宜蘭旅遊】登抹茶山、下海賞鯨豚、親子農場體驗,三種親近大自然的玩法!

  • 播出時間: 2023-12-12
  • 按讚加入深旅FOLLOW ME粉絲團
深旅FOLLOW ME

特別來賓:旅遊Podcaster|維尼 (Hey尼欲去豆

宜蘭三件旅遊小事,首先探訪宜蘭千萬別錯過龜山島。不只可以搭船登島、繞島,還可以賞鯨豚,讓你感受大自然的奇蹟。若想要登頂龜山島最高點401高地,記得事先規劃並提前登記,每日限定100人。而牛奶海是龜山島的絕美之處,海底溫泉與藍色海水交融,呈現出如牛奶般的色彩,美不勝收。
※11月30日起112年提前至113年2月29日封島

第二個玩法是宜蘭農場遊,可以體驗近距離與水豚君互動拍照,還可以進行一日蔥農的拔蔥體驗也是宜蘭之旅的不可錯過一環。而近來還有許多可愛動物可以互動例如羊駝、梅花鹿、還有可愛的笑笑羊,是從瑞士引進的品種瓦萊黑鼻羊。

第三種適合爬山愛好者,可健行在林美石磐和五峰旗瀑布之間,更可以挑戰前往抹茶山,在山上一壺茶絕對是至高的享受。宜蘭不僅有大自然的美景,還有豐富的活動,絕對一趟值得且難忘的旅程。


⭐2023 央廣 Podcast調查活動-五分鐘填問卷抽大獎!
活動網址:https://2023appsurvey.rti.org.tw/zh


【同場加映】

Hey尼欲去豆:FB粉絲團instagramPodcast

 

【關於深旅Follow Me】

HEY!給我30分鐘,旅遊達人屠潔帶你玩遍台灣,深入地方文化!

用深度旅行的角度帶領觀眾暢遊台灣景點文化、宗教節慶等人文故事,加深觀眾對於台灣的認識。

 

【屠潔經營平台】

-Youtube: 屠潔一起迷路旅行 YT頻道
-Facebook: 屠潔親自經營FB平台
-IG: 屠潔主持 / 旅行IG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