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玉山登頂|登峰造極,肉腳也能成為高山勇者

  • 播出時間: 2024-01-02
  • 按讚加入深旅FOLLOW ME粉絲團
深旅FOLLOW ME

特別來賓:旅遊部落客|肉魯(肉魯 走遍全台灣環遊全世界)、呆呆齡(呆呆齡愛玩樂 ) 

圖片來源:肉魯 走遍全台灣環遊全世界

從肉腳蛻變為登山勇腳,肉魯與妻子呆呆齡登頂玉山的過程是一場艱辛的冒險。經歷眠月線、阿朗壹古道、玉山北峰的訓練,出發前的充分準備是成功登頂玉山的關鍵,包括體力鍛鍊和適應高山症,另外還需攜帶高山症藥物,萬無一失的準備是登頂玉山的必經過程。但是除了體力上的準備,想要登頂玉山更需要運氣,因為肉魯前後共花了七次機會才成功抽中排雲山莊,想爬玉山更需要老天爺的幫忙。

今天透過包含主持人屠潔和來賓肉魯、呆呆齡都是爬上玉山主峰的勇腳,今天就透過他們的故事來一探台灣最高峰的神祕色彩。

 

 

【關於深旅Follow Me】

HEY!給我30分鐘,旅遊達人屠潔帶你玩遍台灣,深入地方文化!

用深度旅行的角度帶領觀眾暢遊台灣景點文化、宗教節慶等人文故事,加深觀眾對於台灣的認識。

 

【同場加映】

肉魯 走遍全台灣環遊全世界 :部落格BlogFB粉絲團Instagram

 

【屠潔經營平台】

-Youtube: 屠潔一起迷路旅行 YT頻道

-Facebook: 屠潔親自經營FB平台

-IG: 屠潔主持 / 旅行IG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