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港妹AV教路玩台灣 香港人覺得台灣甚麼好玩??

  • 播出時間: 2023-09-11
  • 按讚加入世界就是遊樂場粉絲團
世界就是遊樂場
Youtuber AV
世界就是遊樂場
Youtuber AV
世界就是遊樂場
Youtuber AV
世界就是遊樂場
AV in Taiwan
世界就是遊樂場
Youtuber AV

來賓: Youtuber AV

在YouTube 上經營「AV in Taiwan」channel的youtuber 港妹AV(Avenna),頻道主打旅遊,被問得最多的問題就是,台灣有甚麽好玩?AV老實的說:「香港很多人平均一年來台灣三次,101、陽明山、台北...可能都玩膩了! 對香港人,我會推介很多山的景點,台灣的山水景色,我覺得香港人會非常喜歡,而這些戶外活動,也是在香港沒辦法體驗得這麼完整的。」

台灣旅遊,是很有季節性的差別,以採果來說,不同季節都可以採摘不同農作果蔬。而台灣的百岳,更是各有不同的景緻。AV說:「我個人最喜歡的高山地區是南投的清境,清境或以上:武陵、合歡山,好山好水,是我讀書時期很常去,很熟悉很多回憶的地方。」

如果想親近大自然,又不想太累的爬山,也有也有。AV說:「像花蓮的太魯閣,沿路都可以開車上下山,山上的溫度比平地少5到10度,絕對有避暑的感覺。」

另外,台灣的溫泉,就算是夏天,也很受香港人的喜歡。喜歡玩水的話,小琉球絕對是好選擇。AV說:「小琉球很近很方便,就可以潛水、衝浪、欣賞水底生態,甚麽水上活動都玩到了。」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