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清爽無酒精:「一時無酉」白天的獨特酒吧體驗

  • 播出時間: 2024-01-08
  • 按讚加入世界就是遊樂場粉絲團
世界就是遊樂場
酒吧裡一景
世界就是遊樂場
調酒師示範調酒
世界就是遊樂場
無酒精酒飲與點心
世界就是遊樂場
酒吧裡的小點心
世界就是遊樂場
調酒師小白調製無酒精飲品

來賓 : 導演、無酒精酒吧合夥人龍哥

在台北中山的商業區,有一家與眾不同的酒吧。這家酒吧不同於夜晚的狂歡場所,而是專為喜歡白天休閒時光的人們而設,更特別的是,這裡的飲料都是無酒精。

只在白天營業的這家酒吧,擁有一種獨特的氛圍,光線柔和,環境舒適,讓人不自覺地放鬆身心。在這裡,顧客可以品嚐到如同酒精飲品一樣的特色調飲,卻不用擔心酒後帶來的影響。這也成為了許多社交圈子的理想場所,無論是商務會談還是與朋友相聚,都能在這個清新的環境中交流。

酒吧的合夥人之一龍哥說:「這都要歸功於我們的調酒師,他來自馬來西亞,對於無酒精配方的研發非常用心,他把台灣的好茶、台灣特產特色融入到調酒中,為客人量身調製獨特的無酒精飲品。」

在這樣客製化的酒吧裡,調酒師就是酒吧的靈魂,他的專業和對客人的細緻體貼,讓顧客在這裡有了一個舒適、放鬆的選擇。龍哥說:「所以,如果想開分店是很難的事情,也不怕別人抄襲,要有這樣能力的調酒師真是運氣太好了!」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