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香港樂團KOLOR、盧巧音因疫情多年沒來台 這次台北演出最想吃什麼?

  • 播出時間: 2024-04-17
  • 按讚加入台味超有港粉絲團
台味超有港

受訪者:KOLOR、盧巧音

香港樂團KOLOR早前來到台北開演唱會,《台味超有港》這次特別請來KOLOR和他們演唱會的合聲盧巧音來到節目,聊一下他們對於台港飲食文化的觀點。

因為疫情,KOLOR和盧巧音都已經有幾年沒有來台灣,這次來到台灣舉辦演唱會,他們當然把握機會吃盡台灣美食。這麼久沒有吃到真正道地台灣美食,到底他們最想念的台灣美食是什麼?

台港兩地的飲食文化和習慣始終有些不一樣,有些台灣食物,香港人真的不太習慣。其中有一樣台灣古早食物,在香港飲食文化當中是完全沒有的,而KOLOR幾位成員就剛巧從來沒吃過,於是節目主持人張啟樂就賣力跟他們推銷這個台灣古早食物,到底這個台灣古早食物是什麼?而這次主持人推銷給這幾位香港人又能不能成功?

KOLOR和盧巧音都熱愛跑步,經常參加長跑比賽。有見及此,主持人立刻向他們介紹台灣有名的田中馬拉松,當他們了解完田中馬拉松之後,幾個人被嚇到下巴都快要掉下來!嚇到他們的當然不是馬拉松比賽,而是沿途補給站的美食。當知道田中馬拉松有這麼多美食的時候,KOLOR和盧巧音的反應真的很有趣。想知道他們說了些什麼,立即收聽本集的《台味超有港》!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