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親子音樂劇《小兒子》動畫劇場,以「家人之間,親子之愛」陪伴孩子健康快樂長大!

  • 播出時間: 2024-04-18
  • 按讚加入藝想生活美學館粉絲團
藝想生活美學館
台灣文學家駱以軍作品《小兒子》
藝想生活美學館
親子音樂劇【 阿甯咕的狗狗會說話YA~ 】
藝想生活美學館
《阿甯咕又闖禍了YA~》親子音樂劇

受訪對象:黃子榕/「夢田影像」製作統籌

《小兒子》是一部喜劇動畫劇集,改編自台灣文學家駱以軍的同名散文作品,由夢田文創進行製作,蘇麗媚監製,導演史明輝執導。以「家人之間,親子之愛」作為核心,透過「親子共讀」的概念,作為企劃發展;並以好故事將藝術文化養分輸入孩子生活日常,滲進親子哲學到每一個家庭,傳遞這份溫暖的力量,給這世界帶來快樂。

《阿甯咕劇團》則是以轉譯台灣文學作品為核心,製作優質原創親子音樂劇,同時耕耘《送孩子回劇場》計畫,實踐「文化平權」。

第一號作品《阿甯咕又闖禍了YA~》獲譽爸媽此生必看,和孩子一起在犯錯中成長,將於今年五月演出最終站;六月也將推出全新的二號作品《阿甯咕的狗狗會說話YA~》,創造親子對話機會,一起學會「家人」之愛,並希望能夠陪伴台灣的孩子一起健康、快樂長大!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