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臺中和平泰雅囡仔 拚國外職業棒球路

  • 播出時間: 2024-03-30
  • 按讚加入野球風雲粉絲團
野球風雲
興大附農泰雅游擊好手李楷棋
野球風雲
興大附農棒球隊

《野球風雲》節目轉播車今仔日開來到「國立中興大學附屬臺中高級農業職業學校棒球隊」,這支球隊成軍超過20年,雖然校園內無正式的球場,干焦有簡單的內野練習場,但是佇遮栽培出真濟球星,親像國防部長張育成就是佇這間學校出身。

這集咱邀請客家鄉親、高二投手張翊笙,第二位是鎮守游擊的高一學生李楷棋,是來自臺中市和平區的泰雅好手。楷棋自國小二年仔開始拍球。過去因為學校的關係,拍盃賽攏無著等,無法度拍到全國的前幾強。不而過,來到興大附農,才高一的身份,就靠伊的實力,徛穩先發游擊和二番的角色。

投手張翊笙身材較細隻,食袂大箍,過去定定受傷,過去有淡薄仔失志。開始重量訓練以後,身體有較好,實力嘛沓沓仔粒積起來。兩人對未來的看法,攏想欲去國外拍球,想欲和學長張育成仝款,去美國拍開展職業棒球路。不而過楷棋真驚英語講:「上英語課猶原聽較無」,但是伊承諾會改變家己,好好仔進步。楷棋嘛想欲增長家己的英語力,佇遐好好仔享受摃球人生。

這兩个學長佮學弟,蹛仝間宿舍,感情好甲,到底節目上閣講啥物「棒球經」,緊來聽野球風雲你著知。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