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林胤軒走出不一樣籃球路台灣泰國職籃第一人!

  • 播出時間: 2022-08-14
  • 按讚加入空中體育課粉絲團
空中體育課
空中體育課
空中體育課
空中體育課
空中體育課
空中體育課
空中體育課

籃球員林胤軒

 

一個台灣球迷有點熟悉卻又陌生的職業籃球聯盟,近幾年台灣職籃有不少洋將曾經在那揮灑汗水,有名來自台灣的後衛以洋將身份在那開啟他的職業籃球生涯。

他是林胤軒,高中就讀醒吾高中,曾帶隊奪下乙組聯賽第三名的成績,高中畢業後還曾到美國NAIA以及澳洲Premier League延續籃球夢,可惜剛打出成績便受疫情影響,只能黯然回台,後來雖有收到來自日本二級職籃的邀約,但經過一番思考後決定前往泰國職籃的Pathum Thani Air Force,這也是他籃球路上的第四個國家。

講到泰國職籃大家可能會想到莫諾吸血鬼隊,曾經多次參與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並取得不錯的成績,可惜後來隨著ABL因疫情的暫停而解散,但泰國職籃也不乏有不少好球員,近年來台灣球迷熟悉的查拉帝、布銳克曼甚至蟬聯兩年P+聯盟FMVP的辛特力都曾在泰國職籃打拚。

談到為何會有旅泰的想法,他說是台灣球迷熟悉的Mike哥,透過他的牽線進而認識在泰國的經紀人高昇陽(Jim),促成了這次到泰國職籃體驗不同球風的經驗。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