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戒菸,30萬落袋!世足賽,12日開踢!

  • 播出時間: 2014-06-11
  • 按讚加入早安.台灣粉絲團
早安.台灣
法務部收容人2014「戒菸就贏比賽」公開檢測暨頒獎典禮
早安.台灣
戒菸就贏
早安.台灣
世足賽逼近 巴西球迷陷兩難
早安.台灣
巴西世足賽辦慶祝活動吸引球迷
早安.台灣
北宋汝窯蓮花式溫碗

◎國寶去旅行-汝窯蓮花式溫碗。縱有萬貫不如汝瓷一片,說明了汝窯瓷器的稀世珍貴。世界上僅存的70件汝窯瓷器中,故宮館藏了20件,汝窯溫碗全世界也僅有三件。汝瓷釉色呈現「雨過天青」,隨造型轉折變化,呈現濃淡深淺層次。釉面開裂多為錯落有致的極細纹片。

◎劉必榮時間-伊朗和美國將9日與10日在日內瓦舉行兩國數十年來首度直接會談,宗旨是加速伊朗結束其為了核子方案而與西方陷入的僵持對峙。今年是諾曼地登陸70周年,1944年6月6日是盟軍進攻法國的首日,也是二次大戰關鍵的一役。今年,法國當地會舉行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紀念儀式。倒數計時!本屆世界盃足球賽訂12日在巴西開踢,這個國際足球總會(FIFA)每四年舉行一次的盛事,商機究竟有多大?籌辦世足賽並不是一門便宜的生意,巴西準備好了沒?

◎早安現場-戒菸,獎金落袋!衛福部國民健康署委託董氏基金會辦理2014「戒菸就贏比賽」揭曉得獎名單,他們為何能成功戒菸?訪問董氏基金會菸害防制組林清麗主任。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