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管中閔職稱校長變教授 人事總處致歉:盡速勘誤

  • 時間:2019-03-05 15:4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管中閔職稱校長變教授 人事總處致歉:盡速勘誤
行政院的主管人員名錄中,台大校長管中閔的職稱仍是「教授」。(圖:取自林奕華臉書)

國民黨立委林奕華質疑,行政院的主管人員名錄中,台大校長管中閔的職稱仍是「教授」,認為政府「吃人豆腐」。對此,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今天(5日)澄清,資料誤植,對此深感抱歉,將盡速發送勘誤。

林奕華在臉書指出,收到行政院送來的主管人員名錄,「為什麼台大校長管中閔的職稱掛教授?」她表示,同樣陷入遴選爭議的陽明大學校長郭旭崧,職稱都寫校長了,「管中閔都已就任,職稱卻還只寫教授?」林奕華質疑「連這個都要吃人豆腐。」

對此,人事總處指出,每半年所編印的「行政院暨所屬各機關主管人員名錄」,是定期請各主管機關人事機構上網校對更新維護後印製。經查證後,主管機關在更新資料時發生的誤植情形;經再次檢視,在國立大學部分,除台大外,尚有政大及澎科大校長職稱也誤植。人事總處對此深感抱歉,表示將儘速發送勘誤,未來將加強資料校核正確性。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