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酒店門口再鬥毆就換警局長 蘇揆:別低估政府決心

  • 時間:2019-03-08 09:58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酒店門口再鬥毆就換警局長 蘇揆:別低估政府決心
行政院長蘇貞昌(劉玉秋 攝)

鬥毆事件頻傳,行政院長蘇貞昌要求地方警察局提高警覺,不容許鬥毆事件發生在特種店門口,否則將換調地方警察局長。對此,蘇貞昌今天(8日)進一步表示,為了台灣人民的安居樂業,他痛下決心,相信酒店、夜店的老闆聽得懂,他呼籲業者不要低估政府的能力與決心,更不要跨越紅線。

全台近來發生多起聚眾鬥毆案件,行政院長蘇貞昌主持治安會報時提到,特種行業不能賣毒、打打殺殺,「如果鬥毆發生在特種店門口,就換掉地方警局局長。」

對此,蘇貞昌8日出席立法院施政總質詢前受訪時,再次展現政府強化治安的決心,他強調,要求酒店、夜店不能販毒、殺人,不能聚眾鬥毆、不能放任酒駕,哪一點不是人民最深惡痛絕的?為了台灣人民的安居樂業,他痛下決心,希望特種店的經營者不要挑戰政府的決心。蘇貞昌:『(原音)我講的話,酒店、夜店的老闆聽得懂,警察局長聽得懂,之所以過去一再發生,就是因為酒店、夜店的老闆看不起警方的決心,看政府是無能,而現在我要告訴經營酒店、夜店的老闆,都不是一般人,要知道不要跨越這些紅線,不要低估政府的決心。』

蘇貞昌也指出,過去他為了防止非洲豬瘟病毒侵入台灣,要求高風險疫區來的旅客行李100%安檢,而遭到嘲笑,甚至被質疑導致旅客大排長龍,引起民怨,但今天政府都做到防疫了。

蘇貞昌說,過去一段期間以來,一再囂張的酒店、夜店已經有人在整修內部、暫停營業,他呼籲酒店、夜店的經營者不要再低估政府的能力,地方警局局長也要多加油。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