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何韻詩來台參加929遊行 受訪時突遭潑紅色液體

  • 時間:2019-09-29 15:0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黃美寧
何韻詩來台參加929遊行 受訪時突遭潑紅色液體
香港歌手何韻詩今天出席「929台港大遊行」前接受媒體聯訪時,遭不明人士潑紅漆。何韻詩隨後繼續冷靜受訪。(中央社)

「929台港大遊行-撐港反極權」活動今天(29日)下午在立法院濟南路集合登場,香港藝人何韻詩也特別抵台參加,不料下午14時50分她在遊行集合現場舞台前接受媒體訪問時,突然遭後方一名不知名人士潑撒紅色液體,現場一片驚呼;何韻詩則繼續淡定受訪,隨後這名男子也遭警方帶走偵訊。

這項遊行活動由台灣公民陣線、香港邊城青年、台灣青年民主協會以及台灣學生聯合會等團體發起,於下午3時許登場,活動四大主張包括「五大訴求,缺一不可」、「拒絕一中和平協議」、「港台同學,齊上齊落」、「庇護機制,刻不容緩」。遊行將行經西門町、台北車站等地,之後返回立法院前舉辦晚會活動,何韻詩除了遊行前受訪表達訴求,也預計參與晚會上台演講和演唱。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