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武漢肺炎延燒 香奈兒北京時裝秀喊卡

  • 時間:2020-02-18 10:33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武漢肺炎延燒 香奈兒北京時裝秀喊卡
法國時尚品牌香奈兒(Chanel) (pixabay圖庫)

中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延燒,法國時尚品牌香奈兒(Chanel)17日表示,原定5月在北京舉辦的時裝秀將延後。中國目前已有超過7萬人感染這種俗稱武漢肺炎的COVID-19(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

香奈兒聲明表示:「考量目前情勢及中國當局指導方針,我們決定延後原定於5月舉行的巴黎總部2019/20高級手工坊(Metiers d'art)系列時裝秀復刻版計畫至更合適的日期。」

但他們並未提供新的確切日期。

聲明說:「香奈兒密切關注情勢發展。首要之務是團隊和客戶的健康和福祉。」

這場時裝秀去年12月首先在巴黎登場,以創辦人可可.香奈兒(Coco Chanel)的工作室及工坊為靈感,由導演蘇菲亞柯波拉(Sofia Coppola)設計布景。

受疫情影響,原定在中國舉行的數百場商展及其他大型活動紛紛取消。這波疫情自去年12月爆發以來,已奪走中國逾1,800條人命。

上週中國設計師品牌Jarel Zhang才宣布取消3月在巴黎時裝週(Paris Fashion Week)舉辦新系列發表會,以「確保兩國(民眾)的健康及安全,降低接觸頻率」,避免散播這個類流感疾病。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