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譚德塞宣佈武漢肺炎全球大流行 國際網友砲轟太遲了 要他下台

  • 時間:2020-03-12 14:00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鍾錦隆
譚德塞宣佈武漢肺炎全球大流行 國際網友砲轟太遲了 要他下台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推特)

對世界衛生組織(WHO)祕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來說,這是不好過的一天。他宣佈宣佈武漢肺炎(COVID-19)進入「全球大流行」(Pandemic),他的臉書立刻湧入各國網友的砲轟,競相指責他太晚採取行動,要他下台負責。

網友Chan Ho:「每個亞洲人都知道武漢肺炎是何等的危險,你的建議誤導世界。」

Andy Chen:「笑話?大流行!這個宣佈延遲了將近2個月,在中國封城之後,你應該知道武漢肺炎是何等危險,而不只是說中國的好話,你不配領導世界衛生組織。」

장정우:「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世界衛生組織) (x)

Wuhan Health Organization(武漢衛生組織) (o)」

Richard Huang:「你是一個笑話,是所有醫療人員的恥辱。」

Brigitte Ann Lee:「世界衛生組織需要一個強而有力的領導者,你是下台的時候了。」

謝政勳:「你是最後一個知道事實的人!」

Guy BeWater:「有史以來最糟的主席,太晚做這項宣佈,以你為恥。」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