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藝文場館解封 本週末多場好戲喜迎觀眾

  • 時間:2021-10-01 17:08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藝文場館解封  本週末多場好戲喜迎觀眾
國光劇團《快雪時晴》今年才首度登上衛武營舞台,與高雄觀眾見面。(衛武營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近日宣佈藝文場館不再受限間隔座限制後,第一個週末,北中南都就有多檔好戲上演。包括國光劇團將於衛武營演出經典之作《快雪時晴》;故事工廠要在台中國家歌劇院上演《我們與惡的距離》全民公投劇場版;全民大劇團《丞相,起風了》要在台北城市舞台首演,鼓勵觀眾走入劇場,重新感受劇場的魅力。

全民大劇團最新力作《丞相,起風了》,以喜劇挑戰網軍議題,希望讓大眾了解網路惡意留言的嚴重性。本來規劃首演在六月,卻因為疫情升溫而延期,本週五演出前夕遇到劇場梅花座解禁,演員們開心鼓勵觀眾進場看戲。實體票券可至OPENTIX購買,10/2晚場直播票券可至KKTIX購買。

 國光劇團《快雪時晴》是以王羲之《快雪時晴帖》為靈感所創作,2007年首演即獲得即大好評,五度於國內外巡演,已成為經典之作,但卻是在今年才首度登上衛武營舞台,與高雄觀眾見面。

另外,由客委會與紙風車劇團聯手製作的客家親子劇《雨馬》本週末在高雄市文化中心廣場有8場精華版演出暨靜態展示。為因應國內疫情趨緩,三天演出除了原場次增加席次外,高雄市政府再加碼兩場,共計將增加2,600席,並於10月1日下午5時起開放索票。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