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龍捲風重創亞馬遜倉庫至少6死 貝佐斯心碎

  • 時間:2021-12-12 12:06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龍捲風重創亞馬遜倉庫至少6死 貝佐斯心碎
亞馬遜位於愛德華市(Edwardsville)一座倉庫遭龍捲風襲擊導致屋頂倒塌,至少6死。(路透社/達志影像)

美國電子商務巨擘亞馬遜(Amazon)負責人貝佐斯(Jeff Bezos)11日表示,位於伊利諾州愛德華市(Edwardsville)的一處亞馬遜倉庫,因為受到龍捲風侵襲造成6人死亡,他對此感到「心碎」。

貝佐斯在推特發文說,來自愛德華市的消息是悲劇,「我們為失去在那裡的隊友而心碎,我們的思念與祈禱和他們的家人摯愛同在」。

這座倉庫受到席捲全美6州、奪走逾80人性命的一連串龍捲風所侵襲。美國總統拜登表示,這可能是美國史上爆發的最大風暴之一。

在這座倉庫崩塌之前,據信裡面有多達100人,他們是聖誕節之前的亞馬遜夜班員工。目前並不清楚還有多少人受困其中。

愛德華市消防局長懷特福德(James Whiteford)11日稍早說,有45人安全離開這棟建築,1人必須被空運到醫院治療,至少6人死亡。

但他表示,行動已從救援轉向「只專注在復原」,這升高罹難人數恐再攀升的擔憂。

貝佐斯推文指出,所有愛德華市的人們都應該了解到,亞馬遜團隊致力於支持他們,而且會在這起危機中與他們同在。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