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批蘇貞昌鬥雞、無賴 朱立倫:堅持一定要有電錯了嗎

  • 時間:2022-03-16 15:4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批蘇貞昌鬥雞、無賴 朱立倫:堅持一定要有電錯了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6日在中常會繼續將炮口對準電力供應。(圖擷自國民黨臉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16日)在中常會繼續將炮口對準電力供應,他批評行政院長蘇貞昌用鬥雞、無賴的方式,謾罵在野黨、羞辱國會議員,全民不能容許。朱立倫表示,缺電對經濟民生傷害很大,國民黨堅持有電,「這樣有錯嗎」;他也表示,國民黨將召集全國能源會議,就台灣能源供應提出對策。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行政院長蘇貞昌近來為了台灣電力供應問題數度交鋒。朱立倫16日在國民黨中常會上再度砲火全開,批評政府解決不了缺電問題,國民黨除了在北、中、南召開3場論壇討論電力供應外,也會召集全國能源會議提出對策。

朱立倫表示,這禮拜民眾最關心的就是缺電,但蘇貞昌用鬥雞、無賴的方式謾罵在野黨,不僅史上罕見,民眾也不能容許。朱立倫表示,國民黨堅持一定要有電的要求過分嗎?他說:『(原音)對於這樣重大的民生議題,中華民國行政院的閣揆,用鬥雞、用無賴的方式,來謾罵在野黨,來羞辱國會議員,這是史上罕見,也是全民不能容許的。我們堅持的立場就是一定要電,缺電會造成台灣經濟發展最大阻礙,缺電會造成民生最大傷害,這樣有錯嗎?堅持要有電,這樣的要求有過份嗎?』

朱立倫在中常會前替國民黨立院黨團幹部授證、頒發聘書,並指出國民黨將在這會期對重要法案、民生議題提出具體對策,也會對能源政策有具體看法。朱立倫也表示,前陣子的缺蛋危機只是台灣長期對農產品缺乏規劃的冰山一角,這兩天蛋價上漲,相信民眾感受很深;面對蠻橫的執政黨,國民黨會強力監督。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